一条严肃的碎碎念。

一直都觉得髭切和膝丸经历了千年的光阴,对彼此会想念惦记但绝不会少了对方就活不下去。他们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,但也是各自独立的。

我曾经转发过一位太太对髭切性格的分析,真希望那些把髭切写的黑得漏墨的作者好好看看

罪恶的深潭:

是这样的 

我本来以为源刀沼应该大家都很好都是天使

但是有些人的爱 让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爱。

【算我接受能力差,我希望以下这几种人:

· 根深蒂固地认为 髭切=白切黑 /髭切=霸道总裁 的 

   (当然我也爱看哥俩很黑的mmd 很帅 但是这不代表髭切就是这样)

· 可以接受 膝丸对髭切无条件无下限崇拜甚至完全不顾形象疯癫的

· 产 膝婶粮的  

· 以虐膝丸为乐 为目的 或把写此类情节当做自己负能量的宣泄的

· 让刀刀做一些太过猎奇的事 只是因为你喜欢 不考虑他会不会的

  (暂时想起这么多

【对以上这些人,我希望

 大家既然不是一个世界的  最好井水不犯河水

 我不会去看你 你也不会在我这找到你想看的

 所以请不要到我的主页来互动 

LOF是我归档作品 记录生活 寻找同好的个人地盘 。

 谢谢合作。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薄伽梵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